【淡水必備!Dyson、iPhone全搞定】Dr.A超神維修,省錢又省時!

聽說大家都遇過Dyson吸塵器突然罷工的窘境嗎?就在我最近,我的Dyson突然發出奇怪的聲音,然後就完全無法動彈了!我當時還以為是沒電了,結果充電後發現還有80%的電量,根本不是電量問題啊!我急忙跑去原廠店問詢,結果卻被告知要自己填資料送修,店家可不管送修的事,一股無奈油然而生。

但是!在我緊張地在網路上尋找解決辦法時,發現了一家超方便的地方!就在淡水附近有一家3C維修中心叫做Dr.A,他們不僅可以維修iPhone,還能搞定Dyson吸塵器!而且位置超便利,我開車過去不到五分鐘就到了,簡直是救星啊!

這家Dr.A的服務超貼心,一開始他們會做檢測,然後開維修單,溝通流程超直接,完全不用來回郵件浪費時間。最後他們確認是馬達的問題,整個流程比起送原廠還快速,效率簡直了得!而且,價格也很親民,比我想像中還划算,維修後的Dyson使用起來跟新的一樣,完全沒有差異!

【淡水必備!Dyson、iPhone全搞定】Dr.A超神維修

除了Dyson吸塵器,Dr.A也是Apple產品的專家!之前我的iPhone螢幕被我不小心摔破,整個都是裂痕,我就立馬送到Dr.A處理。他們不但價格合理,而且修好後的效果超級好,我簡直以為是新的一樣!

【淡水必備!Dyson、iPhone全搞定】Dr.A超神維修

總之,如果你也遇到了Dyson吸塵器或者iPhone的問題,千萬別猶豫,直接找Dr.A!位置超方便,價格合理,服務一流,真的是救星啊!快點記下他們的聯絡方式吧:Dr.A淡水店,地址就不告訴你了,反正超近的啦,想找他們的話,直接上Google搜尋Dr.A淡水店就對啦!

【淡水必備!Dyson、iPhone全搞定】Dr.A超神維修

Dr.A淡水店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8e6p5 的頭像
    s88e6p5

    李雅雯的評價心得

    s88e6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